死亡2天才被發現!男友入監…三峽獨居女墜樓「扭曲陳屍防火巷」

▲快訊/新北三峽女「陳屍防火巷」頭部重創!身體扭曲變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烏女陳屍的防火巷為一處死巷,且位置隱蔽,平時鮮少有人經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李姓男子26日上午8時許意外在橫溪路後方防火巷內發現一具女屍,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確認死者為27歲的烏姓女子;初步勘驗遺體,烏女頭部受到重創,且軀體、四肢明顯變形,研判應是不慎墜樓身亡,且死亡時間初估已有2天。

警方調查,李男26日上午8時許前往橫溪路欲探詢隔壁空屋承租情形,不料卻在後側一處隱蔽的防火巷內發現有名女子倒臥在地,上前查看後赫然發現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嚇得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初步調查,死者為27歲的烏姓女子,烏女住處就位於現場3樓公寓,平時與男友同居,惟男友近期因案入監服刑,而烏女也未返家與家人同住,獨自一人住在公寓中。警方勘驗遺體,發現烏女左方額頭處受創,軀體、四肢扭曲變形,由於現場並未發現外力入侵跡象,烏女住處無打鬥痕跡、也未留有遺書,且該處1樓雨遮有破損情形,研判應是不慎失足墜樓致死。

據了解,烏女陳屍防火巷為死巷,平時人跡罕至,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確認24日當天烏女還曾離家外出消費,返家後即未再出門,再從遺體情形研判,初估死亡時間可能已有2天,直到今上午才偶然被李男發現。稍早烏女父親已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續將依規定移請報驗,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