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李沐穿超纖瘦綠禮服走紅毯 再換香奈兒破百萬行頭領獎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呼聲很高的年輕女星李沐,以《誰是被害者》奪下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獎,穿著CHANEL(香奈兒)服裝搭配157.9萬元的香奈兒珠寶上台領獎,與紅毯時穿的英國品牌 Galvan綠色抹胸禮服,呈現截然不同風格。

▲金鐘獎李沐。(圖/攝影中心)

▲李沐穿LinLi Boutique引進的英國品牌 Galvan 2020秋冬禮服走紅毯,禮服71,000元。(圖/攝影中心)

23歲的李沐2017年從拍廣告、MV入行,2018年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嶄露頭角,2019年接拍《誰是被害者》,如今順利躍上金鐘,成為耀眼新星,她以LinLi Boutique引進的英國品牌 Galvan 2020秋冬禮服走星光大道,雖然剪裁洗鍊簡單,襯得她更為纖瘦,但在鏡面、綠色,帶著點包裝紙的效果下,在紅毯上很容易吸睛

▲李沐 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頒獎典禮上,李沐一身香奈兒2020春夏系列服裝,搭配總價157.9萬元的香奈兒珠寶。(圖/三立提供)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2020春夏系列裙裝。(圖/品牌提供)

典禮時她換上完全不同造型,從亮色轉為全黑、長裙變成短裙,一襲香奈兒2020春夏系列的黑色荷葉邊上衣與拉菲草多層次短裙,加上高跟T字涼鞋,但中分、披散的髮型稍顯沒精神,珠寶倒是很有看頭,香奈兒Coco Crush、流星等系列的項鍊、戒指、耳環、手環,總價157.9萬元,讓氣勢向上揚。

▲李沐 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傅孟柏頒獎給李沐,她的單邊耳環相當搶眼。香奈兒Comète Perlée單邊耳環,300,000元。(圖/三立提供)

▲香奈兒珠寶。(圖/公關照)

▲香奈兒Comète Perlée單邊耳環,300,000元、Entrelacs d’Etoiles戒指,307,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