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扯「小燈泡頭顱」惹議 李來希再嗆王婉諭:是誰欠缺基本人性?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時力立委王婉諭日前因在立法院環環會召委選舉時,把選票投給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遭「以核養綠」發起人黃士修嗆聲「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對此,今年5月才對王婉諭說出「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26日再批,是誰欠缺基本的人性?是誰在消費自己子女的不幸,還容不得他人批評,還會是他嗎?

王婉諭今年5月8日在臉書呼籲民眾6月6日回家投票,直接表態支持罷韓後,引法李來希不滿,遂於臉書嗆聲王婉諭,「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

李來希認為韓國瑜與王婉諭無冤無仇,不懂她為甚麼要來亂,隨後更表示,「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要王婉諭趕快回到屬於自己原來的初衷。

李來希的此番發言不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急切割,也被國民黨停權2年、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撤銷榮譽理事長的頭銜。

如今王婉諭遭黃士修批「小綠燈媽媽」,李來希又在臉書表示,「終於有人大聲說三遍:『小綠燈媽媽』。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潮水退了才知道誰沒有穿褲子,是誰欠缺基本的人性?是誰在消費自己子女的不幸,還容不得他人批評,還會是我嗎?那些胡亂批評我的人,這個時候怎麼沒有站出來?我正在等!」

▼李來希26日發文再批評王婉諭。(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

▼李來希26日發文再批評王婉諭。(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