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諷幻想視訊出席APEC 蘇貞昌:蔡英文會各方努力爭取國際空間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今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因應疫情改以視訊形式舉辦,傳總統蔡英文有意透過視訊參加領袖峰會,引來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批評「完全是徒勞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蔡總統領導國家、為國家爭取空間,讓台灣能夠被世界看見,會做各方面的努力。

蘇貞昌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也是世界大家庭重要的一員,APEC是行之有年的國際組織,每年都會依照程序進行,蔡總統領導國家、為國家爭取空間,讓台灣能夠被世界看見,會做各方面的努力,都會希望世界看到台灣,可以對世界做貢獻,都會持續不斷努力,希望國人同胞也給蔡總統多多支持。

另外,針對中共軍機不斷擾台秀肌肉,蘇貞昌則說,國人同胞都知道,在蔡總統領導下,我們維護國家安全堅守主權寸土不讓,國軍對於台灣周邊的情事都有密切掌握,請國人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