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兒子炫耀「我媽入圍台灣奧斯卡」 高怡平:他以前都被笑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前《完全娛樂》主持人高怡平今年以Good TV《轉轉發現愛》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今(26日)穿著白色低胸禮服,現身金鐘獎星光大道。她坦言,以前兒子跟朋友說媽媽很有名,時常被人笑「騙人」,如今他跟朋友說「我媽入圍台灣奧斯卡」以媽媽為傲,讓她覺得很感動:「我今年一定是幸福爆滿的冠軍!」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高怡平。(圖/ETtoday攝影中心)

▲高怡平現身紅毯,而老公、兒子正在烤肉,提前慶祝中秋節。(圖/ETtoday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有信心拿獎回去嗎?高怡平打趣問記者:「你知道哪裡可以買一個獎座嗎?」隨後,她表示:「不能這種心情,我當然很希望,可是每個人都很優秀,上帝也會保佑每一個人,我知道很多人也會為我禱告。我知道,在18年婚姻當中,(金鐘獎入圍)已經是可遇不可求了,甚至於覺得這個夢都沒敢想過,我都來了,就是開開心心。」

高怡平。(圖/ETtoday攝影中心)

▲高怡平以Good TV《轉轉發現愛》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圖/ETtoday攝影中心)

高怡平更透露,等一下典禮還會換一套衣服。有記者問:「會性感嗎?」她大器回:「還是一樣不要為難其他年輕人,賞心悅目留給他們。」至於拿獎之後如何慶祝,她說:「我一定會拿出來,還會加碼,希望用我的方式去謝謝很多人,我體會到這個當中恩典在哪裡,就是懂得這是最好的時刻,感謝讓你來這邊的人,很開心被看見。」

【金鐘相關報導】

金鐘獎/袁艾菲「走路都在晃」! 羞曝前一晚:老公幫提胸
金鐘獎/半夜仍在對稿!炎亞綸首次主持典禮「不怕網友罵」:歡迎批評
金鐘獎/Lulu胸前深V一路開到肚臍! 穿超兇戰袍現身:第一次這樣
金鐘獎/白家綺驚喜宣布「寶寶性別」! 衣服顏色藏玄機…全場大驚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