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妹發文想念:你有要給別人活嗎? 黃鴻升1張照網笑了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心血管阻塞逝世,享年36歲,昨日正式羽化,在陽明山「臻善園」花葬,小鬼妹妹隔了一天擦乾淚水,在Instagram曝光小鬼國小時期帥照,用正向、歡樂的方式思念他。

▲▼ 小鬼青澀國小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小鬼妹妹)

▲小鬼青澀國小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小鬼妹妹)

小鬼國小五年級長得和現在沒有太大差異,深邃雙眼皮讓大眼看起來炯炯有神,得天獨厚的巴掌臉也略顯優勢,只是10歲的小鬼就會耍帥,把鴨舌帽反戴,從小就是追求流行的潮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鬼青澀國小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小鬼妹妹)

▲小鬼國小頗具校草相。(圖/翻攝自Instagram/小鬼妹妹)

小鬼妹妹忍不住糗哥哥:「不是啊,你國小五年級長這樣,是還有要給別人活的意思嗎?#難怪每個人都愛你。」小鬼女友峮峮逗趣回:「還一直唸說04長那什麼高中生臉,也不看看自己。」鬼鬼也表示:「最佳校草代表。」

▲送走小鬼⋯坤達臉書終於發文 網一點開哭了:是黃鴻升!。(圖/翻攝自坤達、小鬼IG)

▲小鬼撞臉坤達。(圖/翻攝自坤達、小鬼IG)

網友也發現小鬼國小生時期撞臉坤達,紛紛留言「跟坤達真的有像」、「完全是小時候會暗戀的那種男孩」、「超帥,但跟坤達是兄弟嗎,超像」、「到底多少人暗戀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