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二階連署破萬!陳致中冷處理...FB讚陳其邁「給80分」

▲陳致中批議會延期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圖/資料照)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罷免案已經進入第二階段連署,得在11月2日前收集到2萬8062份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審查,「罷中總部」花了20天已募集1萬份。不過陳致中則對於罷免沒有過多的回應,反而特別在臉書大讚陳其邁作風「緊緊緊」,時常鞠躬90度個性謙卑,願意打出80分的高分。

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已經邁入第二階段,這也是高雄罷免市議員裡進度最快的,陳致中對於罷免一事始終沒有過多評論,不過就在市長陳其邁上任滿月,他也於臉書列出三點大讚陳其邁,他說:「陳市長展現緊緊緊作風,從恢復晨會、處理積淹水、乙烯外洩等事件,市民可以感受新市府積極的執政態度。」

第二點他指出:「新年度預算確實落實市長的四大優先政策,包括產業升級、就業、交通等,舉債62億元係連五年下降,也是2010年縣市合併以來最低」。最後,他認為:「陳市長重視民意相當謙卑,競選時的90度鞠躬即使到今天仍然沒有改變,值得肯定」,陳致中也說,市政沒有最好,只有追求更好,因此願意打80分,繼續強力監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