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秋送保險套!要求假期後交使用心得 男員工傻眼:我單身欸~

▲▼上海一公司發保險套當福利。(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一公司發保險套當中秋福利。(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上海某企業中秋節給員工發保險套」的影片近日爆紅網路,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發影片的男網友表示,「使用後,還要上交體驗報告。」25日,該公司負責人回應稱,「這是內部產品,希望員工試用提意見,完全遵循員工自己意願,不會強迫員工使用。」

上海有一間橡膠製品公司的員工在網上爆料稱,公司發放的中秋節福利,除了月餅外,竟然有兩盒保險套,並且要求假期過後要上交使用體驗心得。

據網上流傳的通知文件顯示,該公司在「放假福利及要求」一欄中,特別提到「9月份入職的新員工有福利噢,每人將獲得一箱XXX保險套新品」。

▲▼上海一公司發保險套當福利。(圖/翻攝自微博)

▲公司內部文件。(圖/翻攝自微博)

通知稱,如果體力支持可以在假期間盡情發揮,「假期後業務部門會和大家收集使用體驗。」爆料的員工坦言,中秋節福利送保險套,「你讓我一單身狗怎麼辦啊?」

25日,上海名邦橡膠製品有限公司一名負責人回應,「這次之所以給新員工發保險套,其實是我們內部新品試用,只不過恰好遇到放假,我們希望新員工能試用自己家的產品,提供意見,同時也對企業有更好的歸屬感。」該負責人還表示,完全遵循員工自己意願,絕對不會強迫員工,「如果意見提的好,我們公司還會有獎勵。」

對此,不少網友都留言笑稱,「寫體驗??這個公司這是想空手套黃文」、「單身狗:可以吹很大的氣球」、「公司怕員工假期無聊」、「暗示你該談戀愛了」。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