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即將登場! iPhone 12 新機傳聞總整理:售價規格一次看

▲iPhone 12 將在 10 月 13 日正式發布。(渲染圖/EverythingApplePro/記者郭芳如製)

▲iPhone 12 將在 10 月 13 日正式發布。(渲染圖/EverythingApplePro/記者郭芳如製)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果粉引頸企盼的 iPhone 12 終於要問世了!國外多數媒體與消息人士紛紛指出,蘋果將於 10 月 13 日在線上發表會中發布新機,令人相當興奮。《ETtoday新聞雲》記者綜合先前有關 iPhone 12 系列的所有傳聞,做了售價和規格預估的總整理。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更進一步指出,蘋果將於 10 月 16 日開放預購,而這波發表會僅有兩款 iPhone 12 系列的基本款會亮相,分別是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Max,於 10 月 23 日上市。外媒《CNET》則報導,這波發表會中,蘋果也有機會一次發布四款新機。

.10/13:發表亮相
.10/16:開放預購
.10/23:正式上市

▲iPhone 12。(製表/記者謝仁傑)

綜合先前國外媒體及消息人士對於 iPhone 12 全系列價格的預測,起價從 649 美元開始,到最昂貴的 1,399 美元。由於國外廠牌新品在台灣上市的售價,通常要比換算再多 20% 左右的台幣。

以先前 Samsung Galaxy Note 20 起價在 999 美元為例,在台售價為 35,900 元;若以目前傳聞中的價格去換算,想入手最新款的 iPhone,預估仍需準備至少 22,000 元。

▲iPhone 12。(製表/記者謝仁傑)

有關於 iPhone 12 全系列傳聞,媒體與消息人士們大致有了共識,然而在蘋果官方正式發表新機前,仍有部分保留不確定性;不過我們可以確定的是,iPhone 12 全系列會支援 5G,並配備 OLED 顯示器、搭載台積電製 5 奈米 A14 處理器,以及將回歸經典的方邊外型設計。

▲Touch ID。(圖/取自CNET)

▲傳 Touch ID 將回歸到 iPhone 12 上。(圖/取自CNET)

另外,外媒《CNET》報導,蘋果有可能會讓 iPhone 12 重新搭載 Touch ID,甚至同時具有 Touch ID 和 Face ID 的解鎖功能;不過 EarPods 及豆腐頭不再隨機附贈,取而代之的會是 Lightning 對接 USB-C 的「編織」充電線。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 發表日10/13! 預購、正式上市時間出爐

iPhone 12 預估起價 23,000 元! 全系列容量首發價格曝光

Touch ID 回歸 iPhone 12? 外媒揭 Apple 指紋辨識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