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借錢!同事偷千鈔叫外送...找零後「超無恥舉動」惹眾怒

▲前一天才借錢!同事偷千鈔叫外送...找零後「超無恥舉動」惹怒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平時有數錢習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今發文表示,同事24日才跟他借錢,隔天竟趁休息時間,偷他皮夾裡的千鈔叫外送;更誇張的是,找零後還假意拿給他,說是要還昨天借的錢。其實,事後原po已看監視器確認過,並給他悔過的機會,但對方死不承認,讓他十分心寒。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提到,「當他第一天來(上班),我看他沒吃晚餐,還特地出去包飯包湯的給他,看到他沒菸,就拿自己沒開過給他,直到現在,我吃什麼喝什麼他都有一份,也從來沒跟他拿過半毛錢,更不會讓他請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當天,那位同事聲稱忘記帶錢包了,於是他二話不說掏錢借給對方,「25日晚上我一到公司,也沒提錢的事情,結果他卻趁我休息的時候,拿我皮夾的錢叫外送買飯,還把找的錢拿來還我,說昨天跟你借的。」

原po表示,「我是有數錢習慣的人,平常皮夾就是放這些錢,不要說什麼為什麼要帶這麼多錢在身上,這是我的習慣。當你已經看過監視器,並想給他一次誠實的機會,他卻對著你說謊,還拿包包要給你看,你會怎麼做?」

最後,他沒有動粗,也不想飆罵,只選擇請警察處理,同時他也解釋道,「皮夾裡的兩張名片是我警察好朋友的,從第一次給到現在都一直插在皮夾裡,而我不是警察,謝謝。」

對此,網友們也覺得母湯,紛紛怒道「我都直接斷手筋」、「安安,你好,我想認識你,我手腳很亁淨」、「報警是最佳選擇,死不認錯必須讓他學教訓」、「還好你有數錢習慣,我被抽幾張都不知道」、「花1000看清一個人,滿值的」、「這種垃圾就不用客氣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地表最划算,Her狂銷熱賣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