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斷SBL簡熊手筋縫百針!兇手逃3年抓到了 藏鏡人是前女友新歡

▲▼SBL前球星簡嘉宏涉毒,目前已被限制住居,等待驗尿結果出爐。新LOGO。(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前籃球國手簡嘉宏曾因涉毒被逮,之後又因債務問題遭前女友的新歡設局砍斷手筋。(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前籃球國手簡嘉宏在2017年間因債務糾紛,在台北市東區酒吧遭人亂刀砍傷右手臂,手筋都被砍斷,縫了100多針,檢警追查,原來是因為簡在外欠債,找王姓前女友當保人,王女的現任男友林鉯浚不滿找友人助陣,雙方一言不合打到見血,台北地檢署26日偵結起訴林男教唆傷害、動刀的奚男傷害,在一旁嚇哭的王女則因罪嫌不足,不起訴。

簡嘉宏曾效力SBL璞園籃球隊,綽號「簡熊」,身高196公分,主打中、前鋒位置,曾獲得HBL年度MVP與新人王殊榮,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但因2016年被查獲在賭場賭博,2017年因吸毒被逮,形象大傷。

2017年7月20日間,簡男因在外欠下債務,簡的前女友因為被當保人,一直遭債主騷擾而向當時的男友林鉯浚抱怨,正好和朋友在東區酒吧聚會的林鉯浚打電話約簡男見面談清楚。

簡嘉宏不滿林鉯浚在電話中口氣不佳,一到場就大嗆「剛是誰找我」,林男友人找來的小弟以為大哥遇上仇家,不由分說拿刀就砍,簡抬手阻擋反抗,導致右手臂被砍到見骨,送醫縫了1百多針,手筋都斷了,但因無法指認現場動手人的身分,檢察官一度以事證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林男和王女。

▲簡嘉宏連兩戰打出精彩表現,但球隊卻面臨連敗壓力。(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簡嘉宏。(圖/資料照)

案經高檢署再議發回,檢警根據酒吧監視器,逐一找到涉案嫌犯,因新冠肺炎在海外滯留的簡嘉宏回國指認後,檢察官認定奚姓男子是持刀砍人的主要被告,拿著酒瓶躲在後面伺機而動的林鉯浚涉嫌教唆,2人都遭提起公訴,至於在現場被嚇哭的王女則涉案罪嫌不足,不起訴。北檢正另案偵辦其他在場人士所犯罪嫌。

此外,本案幫女友出頭而被起訴教唆傷害的林鉯浚,2019年才因不滿另名鄭姓女友分手,潛入被害人住處,用手機充電線勒住被害人脖子,還用棉被蓋住口鼻,恐嚇被害人寫遺書、自己跳下樓,已被台北地院依侵入住居等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家族爆爭產 因1個「貪」字被胞兄告上法庭

北投也有潑屎哥!單車切3段丟捷運鐵軌 糞彈5度攻擊警車派出所

進駐微風南山失利拆夥 知名「MLD台鋁」董座被控侵占200萬花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