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貼心接送!分享「信用卡密碼」給女同事 她綠了:不該介意?

▲▼同事相談甚歡。(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男友與公司分行的女同事互動甚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戀人在交往過程中,難免會因大大小小的事情而起爭執,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男友半年前認識了一個公司分行的女同事,兩人常常聊天、密切互動就算了,男友竟還把她的信用卡密碼說出去,「我不該介意嗎?是我小題大作嗎?」貼文一出,不少人都替原PO打抱不平,直呼「放生吧!這人沒救了!」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上發文抱怨,她的男友在6個月前,認識了公司分行的女同事,兩人互動密切,不但時常用通訊軟體聊天,女方下班後若還有局,還會以「住很近」為由,請她男友接送。除此之外,女同事平時甚至會大膽提出要求,請原PO的男友做便當給她吃,似乎已經超出友情的界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原PO已經嗅到一些曖昧的氣息,但還是選擇先相信男友的說詞,豈料這樣的信任卻讓她受到更誇張的對待。原PO男友先前因為工作的緣故,便請剛好休假的女同事幫忙取回送去維修的車,想不到為了方便刷卡付費,他竟直接將原PO信用卡的密碼一字不漏的告訴對方。

▲▼男友疑似劈腿。(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男友2.0)

▲原PO男友把信用卡密碼告訴女同事。(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男友2.0)

原PO得知後當場傻眼,先前的種種也就算了,「男友將我的信用卡密碼告訴一個女生」,她難道不該介意這件事嗎?難道這也算是她小題大作嗎?

貼文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挺原PO,「還不趕緊把銀行密碼和這男人換掉啊」、「放生吧!這人沒救了」、「覺得很誇張耶,換卡換密碼換男人了啦」、「你成了他倆的行動支付了」、「該介意,因為這是個人隱私的事情,應該要先問過你」、「綠綠的」、「有劈腿的味道,趕快改密碼,不然到時候你的卡就變成他們出去的經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怎麼沒有好好保護自己,「怎麼會有你的信用卡號碼」、「有事的是妳,為什麼是用妳的信用卡還把密碼跟別人說」、「妳也有事,幹嘛密碼讓男人知道、卡片讓男人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