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全新 Xbox App! 蘋果用戶可隨時隨地開玩 Xbox 遊戲了

▲Xbox Game on iPhone。(圖/取自Apple Insider)

▲Xbox 遊戲將透過雲端串流出現在 iPhone 上。(圖/取自Apple Insider)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微軟正在測試 Xbox 的新版本 App,讓玩家可以使用串流功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玩遊戲。新功能已在蘋果協助開發者 App 的測試平台「TestFlight」上架,估計 iOS 手機用戶很快就可以透過雲端在 iPhone 上玩 Xbox 的遊戲了。

Xbox 串流方式不同於微軟的 xCloud 服務,xCloud 一直以來與蘋果發生衝突。xCloud 是藉由微軟的伺服器串流式傳輸遊戲,而 Xbox 串流式傳輸則要求用戶須將 iPhone 連接到 Xbox 控制台。

新的 Xbox 串流媒體選項類似 Sony 在 iPhone 和 iPad 上提供的「PS4 Remote Play」應用程式,讓玩家只要透過 WiFi 就可以在蘋果設備上玩 PS4 遊戲。Xbox 的新串流功能像 PlayStation 一樣,允許 Xbox 玩家隨時隨地都可以玩 Xbox 的遊戲。

xCloud 已在 9 月 15 日推出「Xbox Game Pass Ultimate」,不過僅能在安卓設備上使用,並不適用於 iOS 用戶。目前,TestFlight 的成員正在測試更新後的 Xbox 應用程式,並且可能很快就會公開發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微軟不會放棄將 Xbox 遊戲導入 iPhone 試圖努力與蘋果達成共識

微軟砸75億美元買ZeniMax!Xbox拿下《上古卷軸》《異塵餘生》

次世代主機即將開戰 Xbox公佈親民價格並同步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