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陳思綾純白禮服秀曲線 公開訂製價格超佛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2》、《菱格世代DD52》人氣選手陳思綾,身穿訂製禮服 echo 28(回聲28年華) 出席第55屆金鐘獎星光大道, 以粗紡毛呢,對上精湛工藝立體剪裁凸現身材曲線,再以斜裁大擺魚尾, 後背垂墜羅馬式黑絲絨綁帶,隨著步伐搖曳生姿, 雖是量身訂製款,但單價僅在1萬左右。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陳思綾。(圖/量子娛樂提供)

▲陳思綾。(圖/量子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lam Chamber是台灣唯一專精為亞洲女性身型設計的小禮服品牌 ,解決嬌小女性買衣煩惱。大部分亞洲女性身形嬌小,購買其他品牌常需要修改調整後背衣長,背長相較於白人的14英吋,普遍亞洲女性後背長度為12-13英吋之間,在購買市面上成衣時,背後時常多出一截面料。

因此品牌從開發設計到生產,都由設計總監Joy楊川儀親自執行完成, 對於品質的把控到極度苛求的地步,甚至鍾愛到每件作品都有它自己的名字,也是設計師執拗可愛地方。

▲▼《聲林之王》團隊。(圖/ETtoday攝影中心)

▲▼《聲林之王》團隊。(圖/ETtoday攝影中心)

▲▼《聲林之王》團隊。(圖/ETtoday攝影中心)

ETtoday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今年一舉入圍第55屆金鐘獎4項大獎,除了「綜藝節目獎」之外,還一舉入圍了「聲音技術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以及「美術設計獎」。不久前,身為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的瞿友寧就曾表示,「《聲林之王》這幾年在製作水準跟品質上是非常講究的節目,相對有很高的人氣、有很高的聲量。我想,它這麼認真做,基本上會被肯定也是有它的原因所在。」

事實上,《聲林之王》第一季就已奪下去年金鐘獎「綜藝節目獎」,瞿友寧在上一屆金鐘獎時,同樣擔任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他當時就誇讚《聲林》,認為節目架構屬傳統的歌唱比賽,但包含設計、互動與單元的整體架構完善,跳脫以往歌唱節目的束縛,相當活躍,加上參賽者與主持人間的距離相當近,創造出不同於以往歌唱節目的火花,因此獲得評審團的大為肯定。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