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發票中200元「獎金爆衝11倍」...他加碼曝1優點:真的好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來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開始用載具,將發票存雲端,此舉除了減少兌獎時間,更有專屬獎等著你。一名網友昨日開心發文,表示原本發票中獎幾乎不超過200元的他,因為雲端發票財運大開,已默默中了3次專屬獎,而這回更「進擊11倍」,讓他不禁讚嘆,真的很好用。

▲▼ 統一發票(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運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統一發票第一次中這麼多獎金,還好我都有用載具的習慣,如果印出發票的話,就不會中雲端發票專屬獎了。」

原po透露,以往他的中獎金額一般不超過200塊錢,但目前已中過3次雲端發票的專屬獎,「2次500元,跟這次的2000元。」

▲發票中200元「獎金爆衝11倍」...他加碼曝1優點:真的好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共中了22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發票中200元「獎金爆衝11倍」...他加碼曝1優點:真的好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而最新一期7-8月份統一發票中,他除了兌中200元外,加上專屬獎共獲得2200元;還有一點讓他覺得很方便,那就是不需要特地去領取獎金,它會自動匯進帳戶裡。

對此,網友們羨慕不已,直呼「為什麼我都不會中」、「這次雲端載具中3張200元、1張載具獎項500元,用載具1年多中最多的一次」、「我的雲端專屬獎從沒中過,就連發票也好幾期沒中了」、「用到現在第六期還沒中過」。

值得一提的是,雲端發票專屬獎現行100萬元15組、2000元獎1.5萬組、500元專屬獎50萬組,財政部還加碼,下半年統一發票500元專屬獎增開10萬組,500元專屬獎則擴增為60萬組。

另外,民眾可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將多元化各式載具歸戶至手機條碼載具,並設定中獎獎金匯入指定銀行帳戶,一旦統一發票中獎,獎金就會自動匯入該指定帳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