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反擊!小三勾纏人夫「生3孩」喊:愛你…正宮一招讓她慘噴2千萬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三勾上人夫生了3個小孩,正宮一招讓她賠2千萬。(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人妻透過新聘請的外籍移工才知道,丈夫竟然在外面另組家庭,還生了3個小孩,她決定硬起來,與小三簽訂和解書,承諾對方若依約與老公斷絕關係,她就會付2千萬撫養費,反之若對方毀約,須給付她2千萬違約金,孰料,小三卻仍與人夫藕斷絲連,讓她氣得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判小三應給付正宮2千萬元,可上訴。

人妻主張,2018年8月間新來的外籍移工告知她,丈夫與小三另組家庭,還育有3名子女,小三當時寫下道歉函,承諾將在同年10月底前帶著孩子離開台灣,並與丈夫斷絕聯繫。沒想到小三事隔一個月竟又找上老公,同年11月間還被她目擊小三與老公及3個子女在住家附近散步。

正宮一怒之下提出刑事告訴,最後簽訂和解書,約定小三要遷居中北部,如果有重大事情要聯絡老公時,不能直接聯繫,需透過正宮的妹夫,否則就要賠償正宮2千萬元違約金。但正宮於同年11月間卻發現小三不僅沒搬家,還偷傳訊息給老公,內容包括「晚上來陪我嗎」、「偷跑來」、「親愛的,少喝,愛你喔」,氣炸提告。

小三則稱,和解條約中有寫明,她履行承諾後,人妻將分10年支付2千萬元作為3名子女的撫養費,為了避免她領了2千萬後又違約,才會用這筆違約金作為嚇阻,並非是指人妻受到的損害達2千萬元,況且她也沒拿到這2千萬,對於正宮來說沒有任何具體損害,只是無形配偶權受損,精神撫慰金怎麼可能高達2千萬。

小三表示,再者,她與人夫的對話多是討論投資金額,或是提供未成年子女近照,雖然違背不能直接連絡的約定,但沒有證據證明2人有見面或發生性行為等實際接觸,和解書中規範的是要斷絕她與人夫長期、有多次性行為致生育多名子女這部分,兩者顯然無法互相比擬。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小三強調自己沒拿到這2千萬撫養金,對正宮沒有任何具體損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和解書內容指出,「小三承諾將離開原位於高雄之住居所,遷居台灣中部以北、東部或離島等區域」、「爾後小三不得再藉任何理由聯絡人夫或與其見面,並不得藉故再向人夫或其親屬親友要求給付其他費用,若小三有重大事由必須聯絡時,僅得透過正宮指定的聯絡人,正宮的妹夫聯繫」、「小三如有違反本和解書,上開扶養費將不再予以支付,已支付之部分亦須返還,甲方另願意負擔對乙方的損害賠償貳仟萬元」

高雄地方法院認為,小三確實違反和解書內容,且和解書中也沒詳細約定,如果小三沒向正宮領取2千萬元撫養費,即可免於在違約時給付違約金的責任。最後法官依照和解書內容判小三應賠償正宮2千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