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3特徵」的人天生富貴無法擋!第3點只有自己知道

▲▼女孩,女生,女性,女友。(圖/pakutaso)

▲每個人天生在身體上有些特徵是與人不同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生追求財富成功,可是往往辛苦了許久卻不見成效,但總會有人天生就是好命,只要付出一點努力,就能坐等收穫。專寫命理、風水、八字、面相的命理老師劉金城,便在自己的專欄《金城風水館》上PO文指出,身上有下列3個特徵的人「命中帶富」,一定能成為人中龍鳳。

一‧手中有痣
劉金城表示,俗話說「手中有痣,富貴一世」指的就是這種手掌上長有黑痣的人,這種人天生好財運、好頭腦,無論做什麼事都能平坦順利,遇到逆境時也會有強大的生存能力和堅定的意志力;且掌上有痣的人為了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會全力以赴,不會受到外在的負能量打擾,「具有無人能比的創業精神,這種人必成人中龍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掌有痣。(圖/記者周依儒攝)

▲在痣相學上,手掌長有黑痣的人頭腦聰明。(圖/實習記者周依儒攝)

二‧斷掌(女左男右)
「斷掌之人,掌權掌財」,劉金城指出,斷掌也是男女有別,男人的斷掌在右手是大福之兆,女人斷掌在左手則是大富之兆,擁有斷掌的男女,財運天生就十分旺,年少時沒有大災難,年老時又能長命百歲,就算遇到任何劫難也能順利度過,逢凶化吉。

▲▼ 斷掌。(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在命理學上,斷掌的人掌權、掌財。(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三‧胸部有痣
許多人身上都有胎記長在不同位置,相傳胸部上有胎記的人據傳是神仙轉世,天生聰明過人、發財穩建。劉金城透露,胸部上有胎記的人都是很有福氣的,10個裡面有9個是大富大貴之人,不管在哪裡都能受歡迎,得到貴人幫助,讓工作事業步步高升,中年時就可以富貴在手,長命百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