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10月瞞過老公!她疑懷「別人的種」...塑膠袋裹嬰屍棄流理台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嫌犯聲稱,不想讓丈夫發現自己產下一子,才會將嬰兒藏進流理台。(圖/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京都市一名30歲女子瞞著丈夫與兒子懷胎10個月,在家偷偷產下了一名男嬰後,竟將該名男嬰以毛巾與塑膠袋包裹後,塞在自家流理台內。事件曝光後,該名女子隨即遭到警方以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不過該名女子卻辯稱,自己不想被先生發現生了小孩才會將嬰兒藏起來,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與事發經過。

綜合日媒報導, 現年30歲的本山真梨乃日前產下一名男嬰後,以毛巾與塑膠袋將其包裹後致死,並藏在家中的流理台。這起事件直到9月15日上午6時左右,本山在親友的陪伴下前往醫院後才曝了光。據悉,男嬰被發現時,身上還連著臍帶並未處理。

警方25日以遺體屍體嫌疑將本山逮捕。據了解,本山被逮後供稱,自己的確是因為不想被丈夫發現這個男嬰,才會將其藏在廚房的流理台,但不是因為被嚇到才藏起來。本山向警方表示,小孩出生時就已經沒了氣息,但根據法醫的驗屍結果,該名男嬰出生時其實還活著。

本山真梨乃為全職家庭主婦,平時與丈夫以及兒子同住,然而懷胎10個月卻都沒有被家人發現,也引發各界譁然。另一方面,本山真梨乃與丈夫育有一子,對於早有生產經驗的她,應該不至於慌忙地在家生產後,將嬰兒以塑膠袋與毛巾包裹藏匿,也讓警方懷疑內有隱情,將持續深入調查詳細動機與案發經過,也不排除該名男嬰並非嫌犯與丈夫所親生。

►地表最划算,省油80%,Her狂銷熱賣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