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性侵12歲親妹」產子不知生父是誰!逃坐牢命運 原因曝光

▲▼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戶家庭的四兄弟自從親生妹妹12歲起就分別與之發生多次性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的基督教派艾美許(Amish)一戶家庭發生亂倫事件。一名年僅13歲的小妹妹竟懷有身孕,被醫師發現與詢問後才透露,4名哥哥都曾與她發生性關係。其中,年紀較大兄弟倆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上周達成認罪協商,獲得5年緩刑,因為檢察官堅稱,嫌犯在獄中恐怕會被「生吞活剝」。

《紐約郵報》、《韋伯斯特郡公民報》於25日報導,22歲的亞倫(Aaron Schwartz)與18歲的佩迪(PetieSchwartz)向警方承認,自從妹妹12歲起,他們各自在家與之發生6次以上的性關係。另外,涉案的四兄弟中,另外2人也未成年。

The abuse reportedly came to light after a doctor alerted authorities that the girl was pregnant just after she turned 13.

New York Post 發佈於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韋伯斯特郡(Webster County)檢察官伯克勞斯特(Ben Berkstresse)表示,被害者2周前產下一名寶寶,但是不確定父親是誰,應為被告「兄弟倆其中一人」。亞倫與佩迪皆被起訴6項性侵與1項亂倫罪名,之後減為第三級猥褻兒童罪,最後成功獲得緩刑。

伯克勞斯特堅稱,此案情況與「處於威權地位的父母對於孩子實施性虐待或性剝削」是「不同的關係」。他說,艾美許社群已經非常嚴厲地懲處了4名男孩,且2名被告「非常不成熟」,「這兩個年輕人在州立監獄體制內會被生吞活剝的」。

亞倫與佩迪必須完成密蘇里州性犯罪者矯治計畫、100小時社區服務,並且限期寫信給檢察官,解釋他們將如何保護自己的孩子免於此遭遇。伯克勞斯特承認,此決定很可能招致強烈反彈,「但我向你們保證,如果他們沒有完成計畫,將會面臨後果,而這個後果就是坐牢」。

►地表最划算,省油80%,Her狂銷熱賣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