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鱘魚蛋白」減肥!姊妹淘全身潰爛變蜂窩 慘挨百刀挖血肉崩潰

女子的手臂出現紅腫、潰爛情形。(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下同)

▲女子的手臂出現紅腫、潰爛情形。(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下同)

圖、文/CTWANT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其中「減肥」一直是不少女性朋友最困擾的問題,市面上的產品也讓人眼花撩亂,然而有些來路不明的商品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否則恐怕會造成難以挽回的後果。大陸2名妙齡女子聽信「深海鱘魚蛋白」可幫助減肥,決定試試看效果,不料使用後全身竟開始潰爛,甚至慘遭挖肉上百次。

《陝西都市快報》報導,小美(化名)和小麗(化名)平時都從事美容業,2年前在一場業務培訓中認識後就成了好姊妹;今年5月間,小麗的公司推出一款減肥新產品,號稱是從深海鱘魚中提取出來的蛋白液,可以使人變瘦,加上員工可免費體驗,讓她相當心動,隨即將此事告知小美,2人討論後決定一起試試看。

她們回憶,這種蛋白液是透過霧化機「打」進體內的,剛開始先從後背、腋下部位開始打,每間隔2指打一次,且公司聲稱這項技術安全無創,讓2人深信不疑,所以除了臉部外,全身包括胸背部、手部、腿部都打了鱘魚蛋白,「打的時候不需要麻醉,有點刺痛感,就像被人掐了一下一樣。」

沒想到,小美、小麗做完第2次療程後數天,竟發現打針處開始紅腫、化膿,看上去就像馬蜂窩,嚇得趕緊詢問公司,不料對方竟說這是正常現象,還把她們帶到私人診所,請醫師將患部皮肉挖除,2人忍痛挨了上百刀,然而症狀卻沒有因此緩解,傷口不僅沒有結痂,還不斷流出血水,最後甚至開始發燒。

報導指出,2名女子後來忍無可忍,只好到大醫院就診,被確診出感染了「非結合分枝桿菌」,導致皮膚紅腫潰爛、傷口難以癒合等症狀,必須持續透過抗生素治療,大約1年半才能痊癒;醫生研判,2人感染細菌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霧化機操作不當,且未經過消毒,才造成交叉感染。

延伸閱讀
臉書搭訕國中妹!交往3年「每月壞4次」她成年後怒提告 狼師下場出爐
楊丞琳憔悴告別小鬼!曝「見最後一面」心情 喊話:我們會好好的
少女失蹤一夕成浮屍!手機資料全被刪光…爸急修復驚見遭性侵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