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不演了! 首度證實擁有「雄2E巡弋飛彈」

▲▼雄風二型飛彈。(圖/翻攝自Facebook/國防部發言人)

▲雄風二型飛彈。(圖/翻攝自Facebook/國防部發言人)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海近期關係緊張,我軍方也不斷秀出飛彈系統回應。根據今年度、明年度的國防部公開預算中發現,可以發現國軍擁有反制武器的存在,而且是「地對地飛彈」,110年度公開預算更是出現「雄昇飛彈」、就是雄風二E巡弋飛彈研發計畫的名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軍過去一直對於我方擁有中長程攻擊性武器不正面證實,但在109年度公開預算中發現,首度出現「地對地飛彈」將在今年進行18年延壽驗證;而國防部在110年度公開預算,更是直接載明「雄昇飛彈」18年延壽驗證。

根據了解,雄昇飛彈就是雄風二E巡弋飛彈研發計畫的名稱,軍事學者認為,這代表國軍不再隱匿擁有反制武器的存在,並強調國軍具有反制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