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失眠淚PO和小鬼合照:最好的愛情! 曝「相愛1年半」甜蜜點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25日羽化成仙,並選在陽明山花葬長眠,除了家人之外,女友峮峮全程陪伴在旁,卻忍不住抱著友人崩潰痛哭。峮峮26日凌晨發文,回憶起兩人相識相愛的過程,卻在毫無預期的狀況下分離,讓她至今仍無法相信,但還是得繼續往前走,最後更PO出粉絲替她和小鬼畫的手繪圖,讓人看了鼻酸。

峮峮26日凌晨在IG發文,回想起和小鬼相愛的點滴,透露小鬼曾告訴她,最好的愛情就是讓彼此變成更好的人,「老天爺讓我們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相遇,也讓我們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分離,我就這樣被推擠著往未來的方向繼續前進。」

▲峮峮發文。(圖/翻攝自峮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發文。(圖/翻攝自峮峮IG)

雖然還是無法相信摯愛的離開,但峮峮說道:「除了繼續往前走也沒有別的選擇了,畢竟⋯我還是要賺錢養家。」話鋒一轉,還貼出3個哭笑的表情符號,像極了小鬼生前愛開玩笑的個性,她也明白愛情有很多種形式,永遠沒有正確答案,而想起今天小鬼的最後容顏,她說:「最後,你還是那麽帥氣,晚安!」更PO出粉絲替她和小鬼畫的手繪圖,也是兩人唯一一起公開同台的模樣,令人不捨她的堅強。

▲▼熊熊、峮峮赴二殯送小鬼最後一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峮峮赴二殯送小鬼最後一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