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主場王翁瑋均先發 米蘭達回一軍首戰扛重責

▲▼中信兄弟隊洋投米蘭達。(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米蘭達。(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今(26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推出年輕土投翁瑋均先發掛帥,對上兄弟洋投米蘭達,這是他重回一軍首戰,要幫兄弟止3連敗,本場關係到年度勝率,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翁瑋均本季出賽18場,其中17場為先發出賽,戰績9勝5敗,防禦率6.44,尤其主客場差異大,在桃園球場戰績絕佳有6勝1敗,防禦率只有3.21,被打擊率僅有0.24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翁瑋均對戰兄弟戰績2勝1敗,防禦率4.67,周思齊前場有3安猛打賞表現,今年對翁瑋均打擊率高達5成,還有2發全壘打,陳子豪和岳東華也有開轟記錄。

米蘭達下二軍休息15天後,今天首度重返一軍,本季他出賽21場,戰績8勝7敗,防禦率3.97,連續三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上一戰對戰樂天桃猿投7局無失分奪下勝投。今年對樂天戰績3勝3敗,防禦率4.86,林泓育、陳俊秀、林立、陳晨威都有開轟記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