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再婚人妻意外買下前婆家!衣櫃翻出17年往事…丈夫見泛黃照臉垮了

▲▼結婚,婚姻。(圖/免費圖庫Pixabay)

▲再婚女標下法拍屋,前往整理才發現是前婆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婚姻是終身大事,許多人都希望只結一次婚就好。一名人妻18歲時結過一次婚,還生了一名小孩,但當時婚姻草草收場,雙方不歡而散,直到近期結婚了,再度生了小孩,有買房的打算,婆家開始參加法拍屋標案。沒想到標下了一戶透天房屋,準備整理時才發現是前婆家,且還翻到了塵封已久的「照片」,讓她與現任丈夫瞬間臉綠。

這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上匿名發文,她18歲時曾有過一場婚姻,當時還生了一名孩子,但因為當時年輕不懂事,小孩還沒滿一歲,婚姻就已草草收場,後來為了孩子健康成長,選擇不去打擾生活,「其實也沒那個臉。」

經過了18年的歲月,她已經36歲,也再度與新對象結婚生子,但她曾有過一段婚姻的事情,只有現任丈夫一人略知一二,丈夫的家人、包含公婆都不知道,「先生刻意隱瞞,也希望我不說。」

▼女子曾有段草草收場的婚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離婚,分手,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後來公婆決定參與法拍屋拍賣,買下一棟房子,她也因為工作、孩子的事情無暇他顧,沒有參與討論,直到房屋買下、程序跑完時,才一同參與整理新家的過程。

沒想到,她才一走到新家的所在處,心理立刻晴天霹靂,買到的法拍屋竟然是前婆家,雖然已經空空蕩蕩的,但二樓還有個櫃子沒有整理,打開後裡面竟有許多泛黃的照片,「就是19歲的我抱著我遺忘已久的寶寶的照片」,而當時全家人也看著她,尷尬的場面讓她無地自容。

眾多網友看完離奇的故事,感到十分傻眼,在下面拋出自己的想法,「文筆不錯喔,有吸引人看下去」、「我不相信都沒變胖,或妝髮都沒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例證」、「哇~這人生簡直太戲劇」、「19年…你臉都沒變哦!騙笑欸。」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