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小鬼最後一程…吳宗憲眼淚潰堤! 「家人忍痛完成所有步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25日舉行告別式火化,並選在陽明山「臻善園」花葬。吳宗憲低調現身告別,晚間發文「憲哥一直忍著忍著⋯⋯但終於也潰堤!」

▲▼吳宗憲送別黃鴻升,忍不住淚水潰堤。(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送別黃鴻升,忍不住淚水潰堤。(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原本和眾人說好,要盡可能收拾悲傷心情,送小鬼最後一程,之前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小鬼長眠地,是和黃爸爸一起選位,「這一次真的就是在C位」。他文中說著「陽明山很舒服,深呼吸,彷彿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氣息」,見到家人都忍著失去至親的痛,完成所有的步驟,他自己也一路忍淚,直到最後還是哭了出來,抓緊最後告別時刻寫下:「真的結束了!但我們也開始想你了,希望一切都可以好好的!我們也會記得你精彩又燦爛的36個年頭。」

▲▼吳宗憲送別黃鴻升,忍不住淚水潰堤。(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和黃鴻升合作《綜藝玩很大》,視如家人般照顧。(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和黃鴻升合作《綜藝玩很大》,如家人般關係親近,為了追思小鬼,親自創作歌曲《天堂有多遠?》,召集KID、柯有倫、小鐘等人一起合唱,還將在10月6日舉辦追思音樂會。

▲▼吳宗憲送別黃鴻升,忍不住淚水潰堤。(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臉書全文】

今天大家說好了!盡可能收拾起悲傷的心情,最後送你這一程⋯⋯
浪漫的花葬,希望你會喜歡
陽明山很舒服,深呼吸,彷彿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氣息
家人也都忍著痛,完成了所有的步驟,憲哥一直忍著忍著⋯⋯但終於也潰堤!
真的結束了!
但我們也開始想你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好好的!
我們也會記得你精彩又燦爛的36個年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