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潑屎妹+吃屎哥」突現身中壢!合體開直播...做這件事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日前在信義區街頭被潑屎,引發外界關注。今(25)日晚間她與網路紅人吃屎哥在中壢中正公園現身,兩人要一起「做愛心、做公益」,發放衣服、柚子及八寶粥給街友,立志創造全台灣最屌的直播。

▲▼吃屎哥與潑屎妹一起直播。(圖/翻攝網路紅人吃屎哥)

▲吃屎哥與潑屎妹一起直播。(圖/翻攝「網路紅人吃屎哥」臉書)

吃屎哥今晚邀請潑屎妹一同直播,主題是送一袋物資給街友,內容物包含1件「溫暖的衣服」、2大顆柚子及2罐八寶粥,目前觀看次數已達4.2萬次,兩人聲稱是「全台灣最屌的公益活動」,並透露下次就會現身在台北車站做愛心。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指出,「天啊!一下子就合作了」、「你們兩個蠻素配的」、「蛤!我看了什麼」、「下次去哪裡發?我要去待命」、「我很欣賞!很棒」。

但也有網友認為「好假,根本只是想紅」、「假公益真刷人數」、「做秀」、「不要演了,只有直播才在發」。兩人則是再三強調是誠心誠意做愛心,發放的物資價值達8萬元,不像有的人是出來蹭熱度、假掰等。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