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今天愛河顏色」一張照大戰高雄人!韓粉挖1年前PO文反擊:自找的

▲韓國瑜在愛河畔,為百對新人證婚,心情相當愉快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曾在愛河畔為百對新人證婚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高雄市改朝換代,市長陳其邁上任滿月,至今仍不斷被與韓國瑜比較,24日有民眾拍下「今天愛河顏色」的照片發問,發現河水呈現詭異的褐色,還飄出一股屎味,在批踢踢引發熱議,數百網友酸呼「暖男的顏色」、「溫暖的城市,幸福之都」,文章被轉發更引發韓粉激憤「這才是高雄人日思夜想的味道」。

陳其邁補選上任喊出無縫接軌「二年拚四年」,未料才上工第一周隨即引起2次民怨,就任滿月被藍議員評分只給平均40分,近日有網友還聲稱拍下愛河的照片,看起來是深褐色,還有一股可能是藻類飄出的屎味,好奇有沒有「愛河顏色」的八卦。

▲▼「今天愛河顏色」一張照大戰高雄人!韓粉挖1年前PO文反擊:自找的。(圖/翻攝韓黑父母不崩潰)

▲「今天愛河顏色」大戰高雄人!韓粉挖文反擊。(圖/翻攝韓黑父母不崩潰)

照片一PO上批踢踢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超過600則留言,鄉民狂酸「原諒的顏色」、「不覺得這色調很暖嗎」、「這就是光復高雄啦」、「高雄的顏色」、「暖男的顏色」、「暖色系,高雄人最愛」、「台灣價值的保護色」、「幸福高雄」、「暖色,整個高雄都暖」、「暖流發威」,瘋狂標記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但也有人認為本來就是愛河褐藻的顏色,並不奇怪。

文章更被轉發至挺韓粉絲團,韓粉挖出2019年6月時「Wecare高雄」曾貼出愛河褐色的照片:「愛河水甘甘,高雄人心真的寒。所以我們不會去韓總統哪裡。」氣得痛譙「Wecare高雄」打臉過去的自己,「選前we care,選後don’t care」,如今愛河又變褐色,WC卻一個字都不敢靠北。

韓粉激憤留言「高雄人自找的」、「真的變成WC的顏色了」、「原來這就是他們喜歡的顏色呀」、「這才是高雄人日思夜想的味道」、「顏色對了什麼都對,高雄人的選擇自己承擔」、「高雄人還是比較習慣這樣的愛河」、「高雄原汁原味回歸」。

►點我買中秋烤肉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愛河曾因暴雨變成「綠豆湯」,水質相當污濁。(資料照/郭姓網友提供)

▲▼高雄愛河因為暴雨變成「綠豆湯」,水質相當污濁。(圖/郭姓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