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甜抱女友」騎車!放閃引警注意...被攔查下場糗了

記者柯沛辰、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20歲黃姓男子24日凌晨喝完酒後,請女友騎車載他回家,途中卻從後環抱女友、手催油門,模樣甜蜜。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關切,不料一測竟發現黃男酒精濃度超標,將人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淡水水碓派出所所長黃俊龍與2名員警24日深夜1點多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北新路182巷、96巷口路段時,發現一名男騎士從後座環抱女友騎車,看似相當甜蜜,但雙手卻握在龍頭把手上,立刻引起幾人注意,主動上前攔查,不料卻聞到濃濃酒氣。

▲▼黃男酒後從後座環抱女友騎機車,警方攔檢抓黃男酒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酒後從後座環抱女友騎機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姓男子辯稱,女友剛考到機車駕照,還不是很會騎車,恰巧碰到下坡路段不穩,加上天黑視線不良,不太敢騎乘,他才以「環抱」方式協助教導。不過,警方反問,「你這樣握著她的手,跟你騎有什麼不一樣嗎?你為什麼要多此一舉,都已經有代駕了!」

員警實施酒測,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黃男酒測值高達0.26,有實際騎乘舉動,加上先前也有人為了規避酒駕,請女友在前座假裝騎車,因此認定黃男是駕駛人,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攔檢,抓到黃男酒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酒後從後座環抱女友騎機車,警方攔檢抓黃男酒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