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離婚頑童小春不難過 江靜曝背後實情:沒時間舔傷口!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江靜推出專輯《挺好的 江靜》,26日到電台接受主持人Gigi專訪,聊到歌曲《當我成了妳》,江靜透露是2年前寫給媽媽的,在江靜眼中從小到大媽媽唯一不變的就是「操煩」,就算自己的女兒都當媽了,母親眼裡的江靜永遠是個孩子,而當媽之後,江靜發現自己光是給兒子穿衣服就會碎唸很久,一回神才發現:「我變成我媽了」,這也才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江靜到電台接受主持人Gigi專訪。(圖/Hit Fm提供)

▲▼江靜到電台接受主持人Gigi專訪。(圖/Hit F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靜到電台接受主持人Gigi專訪。(圖/Hit Fm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江靜從2月到現在沒大陸老家,也是最久的一次,要是能說什麼,江靜大喊:「媽您等著,我給您賺大錢!」江靜認為付錢最實際,因為相隔太遠,都會定期匯錢或支付微信紅包給媽媽,江靜笑說:「給媽媽錢,其實也是在跟媽媽報平安,表示我過的很好!」

先前她和頑童小春離婚,被問多久時間才整理好心情,江靜回:「把歌錄好、唱完了,把專輯完成了,就是自我療癒的過程,就真的挺好的。」她提到自己人生第一張演唱會門票就是張震嶽,當時還被cue上台圓夢合唱,江靜表示有些人會覺得她似乎沒很難過,但她認為「人生中能有幾個機會可以跟崇拜的偶像唱歌?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忙工作、帶小孩,真的沒有多餘時間用來舔傷口,不如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沒有必要一定要傷心給大家看」。

至於下個對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江靜說希望是運動咖,因為運動的人對自己有要求,自制力、意志力都很強,「但最好長的又帥又高!」會否擔心兒子對新對象吃醋?江靜表示因為還沒進入新的感情狀態,也不清楚兒子會如何反應,但希望接下來都挺好的,最後仍不死心在節目中向天菜喊話:「許光漢!我等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