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權無力!倫敦拘留中心驚傳:嫌疑犯槍殺警察!

▲倫敦克羅伊登拘留中心發誼讓人震驚的囚犯殺案。圖為案發後有民眾到現場送上鮮花致意。(圖/路透)

倫敦克羅伊登拘留中心發生讓人震驚的囚犯殺警案。圖為案發後有民眾到現場擺上鮮花表示哀悼。(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周五(25日)發生讓人震驚的槍擊案。倫敦警察局一名員警遭因為涉嫌持有槍 械被拘留的男子槍殺。此案震驚英國政界,英國內政大臣表示:「對我們國家來說,這是悲傷的一天。」

據報導,25日淩晨兩點15分左右,倫敦一名員警準對遭關押在克羅伊登拘留中心(Croydon Custody Centre)的一名男子搜身時,遭到對方掏出武器射擊。警方及醫護人員在事發現場對該名員警進行了搶救,之後把他送院救治,但最終仍因搶救無效去世。 

警方當場制伏了開槍的23歲嫌犯,當時他正想開槍自盡。但他同樣因為槍傷被送院救治,目前情況危急。警方已對此案展朝謀殺方向調查。

倫敦警察局局長蒂克(Cressida Dick)發表聲明說:「我們的一名同事在最悲慘的情況下失去了生命,這確實是一件讓人震驚的事件。我對他的家人、同事和朋友表達衷心的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