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買房「最想住台灣哪縣市?」 這裡超可以:每次去都心情好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航空業,航班,邊境管制,桃園國際機場,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好奇發問,如果可以的話最想住台灣哪裡。(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22個縣市的魅力和特色都不同,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提到台灣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地方,「從台北市信義區到屏東縣牡丹鄉旭海」,生活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原PO就好奇,若是可以選擇的話,其他人會想住哪裡、為什麼,忍不住發起討論「你最想住台灣的哪裡?」話題引發熱論。

貼文一出,其他人紛紛留言,「每個縣市輪流住」、「不同年齡適合的不一樣啦!但想要有房的話一定在台北,住不到也能租給人」、「高雄,因為厭惡下雨,每天起床看到窗外天氣好心情也會跟著好」、「目前住天母,偶爾想住池上」、「台北的話天母,台灣的話台南」、「台北,交通真的很便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網友表示,「台北太擠,台中西區還不錯,年紀大一點可能會比較想回屏東養養狗種種菜」、「住在哪裡我都願意,除了苗栗」、「台南市東區」、「我覺得東門很棒耶!」

其中,許多人都點名好山好水好空氣的東部,認為花東超級適合退休後的生活,「花蓮,每次去心情都很好」、「老了想住花蓮」、「台東,天空是真的藍」、「已經決定35歲退休在台東買透天,養一隻狗陪我」、「台東吧」、「花蓮玉里吧」、「台北太擠,至少台中吧?安靜一點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