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沒鳴笛」突竄!她急煞慘摔...白皙腿GG 網一面倒喊告

▲非當事救護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大部分駕駛在聽到鳴笛聲後,都會禮讓救護車,不過這名女網友昨日在騎車途中,碰上「未鳴笛」的救護車突竄,害她急煞摔車。對此,網友們都站在她這邊,表示「沒鳴笛闖紅燈一樣違規,撞傷可以提告!」

女騎士凌晨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我要抱怨救護車,從左邊直走過來,也沒有鳴笛,就突然出現,整個人急煞跌倒,就算救護車有權利闖紅燈,也還是要看一下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原po的傷口,不少網友送暖留言,「早日康復吧」、「要擦藥喔」、「白白嫩嫩的腿QQ」、「看起來好痛...祝妳早日康復」、「這種最痛,好好保養捏,這陣子要辛苦點」、「去新北市中和龍X診所看一下吧,那間藥很神,比較不會留疤,沒時間就去買藥膏回去擦」。

▲救護車「沒鳴笛」突竄!她急煞慘跌...白皙腿GG 網支持提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長腿傷痕累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針對未鳴笛救護車闖紅燈一事,網友們也指出,「沒有鳴笛不用讓他喔」、「沒鳴笛,這樣他就沒路權,必須賠償」、「願早日康復,沒有鳴笛表示並非執行任務,就沒有所謂的優先路權,可以報警要求賠償,我記得是這樣」、「沒鳴笛是沒有優先權的喔,就一般轎車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據《緊急醫療救護法》第17條,救護車非因情況緊急,不得使用警鳴器及紅色閃光燈,若違反規定者,由警察機關取締後,移送當地衛生主管機關,再依第42條第1款規定,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澎湖直送,吃到最鮮甜海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