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挺字母哥前進勇士? 艾佛森:這是我希望他去的地方

▲公鹿與魔術系列第3戰險些爆發衝突,但公鹿仍在安戴托昆波強勢發揮下取勝。(圖/CFP)

▲字母哥本季完成年度MVP獎項2連霸。(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名人堂等級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25日接受訪問時,對於本季完成年度MVP獎項2連霸的公鹿超級球星安戴托昆波未來動向,作出個人大膽建議,艾佛森在訪問中透露,「我希望安戴托昆波離開公鹿,轉往勇士發展,這正是我希望他去的地方,比起杜蘭特,我更希望自己在球員時代能和他搭擋。」

本季在問鼎年度總冠軍呼聲極高下,連續兩年都拿下例行賽龍頭的公鹿,意外在季後賽第2輪就提前出局,也讓安戴托昆波傳出可能離開密爾瓦基之風聲,不過在字母哥與公鹿管理層進行會面後,傳聞也稍稍止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退役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今日接受訪問時,也談到了自己心目中對於安戴托昆波動向的看法,艾佛森表示,「我希望他離開公鹿去勇士,這正是我希望他去的地方。」

另外,艾佛森也透露,若要選擇自己在球員時代時,最想和哪位現役球員搭配,自己肯定會選擇安戴托昆波。

▲艾佛森近年來仍不時現身觀戰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佛森喊話希望字母哥能轉隊前往勇士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