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四處宣傳馬英九參選黨魁? 江啟臣:我是現任黨主席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正在準備要參選下屆黨主席,前副主席吳敦義更四處宣傳,江啟臣笑一笑回應,對於黨主席選舉的事,他是現任黨主席,不會做任何的評論。

▲▼江啟臣出席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會員代表大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江啟臣出席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會員代表大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蔡正元上午接受專訪,點名包含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五人備戰中,還透露「可以很肯定說馬英九已經在準備選黨主席」,至少吳敦義私下就很明確表示馬會選,近日以前立院同事也直接說「馬英九要選,你可不可以少講他兩句」。

對此,馬英九辦公室也中午也回應,「不知所云,沒有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