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世界品牌雀巢推出健康雙認證 優質無糖蜜香烏龍茶

【廣編】世界品牌雀巢推出健康雙認證 優質無糖蜜香烏龍茶(圖/公關提供)

【廣編】

圖、文/雀巢提供

著眼健康意識抬頭及後疫情時代的健康飲食消費趨勢,在戰略夥伴愛之味的合作經營下,2020年雀巢茶品Nestea跨足無糖機能茶品類,全新推出「雀巢茶品蜜香漾烏龍」且榮獲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

雀巢茶品蜜香漾烏龍,無糖且配方富含膳食纖維,擁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與「調節血糖」雙重保健功效。茶葉更嚴選來自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高山茶區茶葉,茶韻甘醇不青澀,喝起來沒有烏龍的苦澀味,自然的蜜香底韻,聞起來有淡淡的蜜香香氣。品味好茶的同時,讓健康蕩漾在茶香間,成了生活裡難得的療癒好茶。

讓人耳目一新的的插畫設計包裝風格,有別於其他機能茶產品,顯眼的阿里山火車元素與櫻花山景呈現,彷如置身於高山雲霧間,滌靜了現代都會壓力,每一口都是身心靈的舒解。

9/23起雀巢茶品漾烏龍正式在超商及各大通路販售,想要健康喝好茶的你,這次千萬不能再錯過了~「雀巢蜜香漾烏龍 喝了就會很不一樣 」

上市通路:7-Eleven、Family-Mart、Hi-Life、OK

規格容量:590毫升

建議售價:35元

促銷活動:嚐鮮價二件49元 (活動資訊及時間依通路店內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