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酒店嗨ㄎㄧㄤ…男耍色「隔褲摸作陪妹私處」 6位數罰金曝

▲▼女子,酒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在酒店擔任作陪小姐的女子孟孟(化名),一日工作中遭酒客摸下體侵犯,氣炸告上法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閻姓男子日前上台北一酒店的包廂消費,期間他見作陪女子孟孟(化名)不勝酒力,竟趁機伸手隔著內褲撫摸她下體,整個過程恰巧被一旁友人小輝(綽號)錄下。事隔幾日,孟孟酒醒後發現自己竟遭侵犯,遂拿著上開錄影影像至警局報案,閻男因此被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閻男2018年5月17日凌晨3時至5時許,與男性友人小輝一同前往北市中山區某酒店包廂消費,並點台女子孟孟作陪。怎料同歡期間,閻男竟趁孟孟喝醉精神恍惚、身體無力癱軟在沙發上時,先伸出右手潛入她裙下,接著就直接隔著女方內褲撫摸她下體,過程中就算孟孟有嘗試起身抵禦,但仍因不勝酒力而失敗。

閻男對孟孟猥褻的整個過程全被一旁起鬨的小輝持手機錄下,從錄影畫面中可見,受到侵犯的孟孟不斷說著,「你們自己處理、自己弄、自己可以」等語,明顯就是在拒絕。而事發過幾天,孟孟發現此影像後,認為自己無辜遭辱,遂拿著相關證據至警局報案。

法庭上閻男坦認犯行,承認自己行為錯誤,法官考量他明顯有悔意,目前也已與被害女子達成和解,審結依乘機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她忍5年了!老公衛生差…每次做完「發炎流血」 法院判准離婚

Line上嬌喊「水就一直流」…再附裸照撩人夫!正宮截圖獲賠60萬

裸下體與車友妻同房…遭逮扯:我上大號!隔天裝傻再揪看日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