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醫控遭上級性侵20多次! 抵死不從仍被屢屢得逞

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3。(圖/達志示意圖)

高女指控王某利用恐嚇、威脅等手段,對她多次性侵得逞。(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综合報導

河南洛陽一名鄉鎮女醫生高某自爆遭上級性侵20多次。警方通報則指雙方是不正當男女關係。女醫生持續申訴,23日獲重新立案。市公安局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辦」。

高女報警稱遭醫院的副院長性侵。當地警方調查後指 兩人曾多次發生性關係,立案後來被撤案,衛健委通報該名副院長違反生活紀律,遭到撤職。

9月18日,警方回應說,他們重新偵辦後發現此事構不成犯罪案件。 這名女醫生叫高蒿(化名),27歲,老家在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農村。 她告訴記者,2016年7月她畢業於河南一所醫專學校,2019年1月經招考來到伊川縣鳴皋鎮中心衛生院工作,成為一名內科醫生。

她說,2019年7月20日晚上11點左右,她正在醫院宿舍休息,醫院的副院長王某卻把她叫到辦公室,說要談工作。高女進去後,王某說他有點重聽,要她靠近說話。高女說:「 我走到他面前,他突然把我強行抱住,我激烈反抗、掙扎,將他後背抓傷,還咬傷他的手。但他用力把我按壓在床上,強行扒下我的衣服,強暴了我。」

她說,之後王某又用恐嚇、威脅等手段,對她多次性侵得逞:「我想辭職,但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家人,只好忍氣吞聲繼續上班。」

高女回憶說,2019年12月13日淩晨,王某再次闖入她宿舍企圖施暴, 她抵死不從,結果皮打得渾身多處淤血。事發後,她撥打110報警,並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接警後,伊川縣公安局派刑警來到她宿舍調查瞭解情況。12月19日下午,她到伊川縣人民醫院做檢查,醫生診斷指出:她左側大腿內側有瘀傷。

2020年5月,高女在網路上PO文告發王某性侵。 此案引起伊川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立即責成相關部門聯合調查。 伊川警方相關人士稱,經全面深入調查後查明:2019年7月至12月該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2019年12月15日和16日,高女兩次找到副院長王某的妻子,告知對方他倆是真心相愛,要求王妻與丈夫離婚,雙方因此發生爭執。

因無證據證明王某性侵的犯罪事實,根據相關規定,2020年4月12日,伊川縣公安局決定撤銷此案。 但伊川縣衛健委調查則認為,2019年7月至12月期間,王某在仍有婚姻關係期間先後多次與同事高女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造成嚴重不良影響。王某身為公職人員,違反生活紀律,跟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依據相關規定,給予王某撤職處分。

此外,伊川縣鳴皋鎮紀委對王某審查後認為:王某 的行為違反社會公德,應負直接責任,經鳴皋鎮紀委研究,報鳴皋鎮黨委批准,給予王某留黨察看一年處分。

後來,此事在網上持續發酵。今年5月20日,伊川縣公安局再度公開回應高女質疑稱:「根據查明的相關案情,該局撤銷此案, 如對撤案有異議,可到伊川縣檢察院申請偵查監督。」

5月21日,伊川警方透過官方微博報說,2019年12月17日,該局接高女報案稱,她被36歲的王某性侵。接報後,轄區派出所立即展開調查,並於12月19日立案偵查。

經辦此案的民警多方調閱通聯記錄、微信記錄、監控視頻等,並詢問該單位多名工作人員,查明2019年7月至12月間,該兩人持續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當高女要求王某離婚時,兩人產生矛盾。 針對高女發帖反映的情況,該局召集具體辦案單位、法制、督察等部門多次研究此案,因無證據證明王某性侵的犯罪事實,2020年4月12日,該局決定撤銷此案。

針對伊川警方的回覆,高女稱,當時的通話記錄僅能證明通話次數和時間。她報案時明確告知警方,王某曾給她發過道歉簡訊,但因為她的手機壞了,才無法提供,她申請警方向電訊公司調取。

她說,視頻能證明她報警前一天晚上,王某闖入她宿舍。之前她去他辦公室,是王某以值班副院長名義通知她去談工作。沒想到,他竟然在辦公室伸出狼爪。高女又說,她從未找過王某妻子要求對方離婚,這是有人做偽證在誣陷她。

高女說,今年8月18日她接到通知,王某已被伊川縣紀委監委立案調查,對她反映的問題已由伊川縣刑警大隊重新偵辦。 

公開資料顯示,被舉報的副院長王某是該院骨科醫生,大專學歷,河南科技大學臨床系畢業,擅長四肢骨折手術、手法復位治療以及頸椎病和關節脫位等,記者多次打打他的手機,均無人接聽。高女告訴記者,目前她沒有去醫院上班,一直待在家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