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航乘客疑「飛機上上吊」 緊急降落前「用力咬自己舌頭」

▲▼ 大型國際機場,試飛,中國國際航空,國航,飛機,客機。(圖/視覺中國)

▲大陸國航發生乘客輕生事件,緊急降落長沙機場。(圖/視覺中國)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國航一架福州飛往成都的班機23日傳出有一名男乘客在機上輕生,緊急降落在長沙的機場,乘客被送至當地醫院後死亡。據目擊者表示,該名乘客的脖子上有類似繩索的條狀物,疑似上吊自殺,且被醫護人員拉下來時,正在咬自己的舌頭。

根據陸媒報導,國航CA4230航班23日晚間8點10分從福州長樂起飛,目的地為飛往成都雙流機場,但卻在中途緊急於長沙黃花機場降落,並傳出有一名乘客在機上輕生。

飛機降落後,乘客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據長沙市第八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23日確實收到一名CA4230航班的旅客,但抵達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目擊事件的同機乘客透露,事發時,該名男乘客的脖子上有類似繩索一樣的東西,洗手台的水龍頭位置也有類似繩索的物品,「我看見的時候,繩子已經被割斷了。」

同機乘客還提到,醫護人員在詢問該名男乘客是否有服用過其他藥物,並且想要打開男乘客的嘴巴進行檢查時,發現男乘客正在咬自己的舌頭,「事件發生後,飛機大約半小時就降落在長沙,處置非常及時。」

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公安局的人員表示,事件發生後,警方已立即介入處理,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