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脫離魯海!快來全家月老便利店 霞海城隍廟最強神隊友助攻「真愛筷筷」降臨

全家月老便利店(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還在等愛情來敲門嗎?想找良緣就到全家。(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2020即將步入尾聲,看著朋友一個一個順利脫魯,情人節被閃了好幾波,自己卻還是苦等不到愛情來敲門,身邊少了人陪,接下來的聖誕節、跨年夜要怎麼熬?北部最強神隊友要來幫你終結單身了!想祈求好姻緣速速來,「良緣就在全家」,多款愛意美食、姻緣小物助攻,以及愛情「筷」來結好緣,不用孤單到年底,就換你甜蜜曬愛天天放閃別人。

今年適逢霞海城隍廟50周年,全家率先為廣大信眾求得愛情上上籤,與月下老人聯名合作,化身「月老便利店」,嚴選多款烘焙美食、文創姻緣小物,要讓緣分就從全家開始。想要與命中之人加「焙」靠近,購買全家烘焙商品任2件,只要再花個銅板價29元加購,即可獲得〝竹木造咖 真愛筷筷組〞,共有雞翅木筷與麻花竹筷2款,限量共6萬組,拿起有過香、月老加持的愛情筷,讓你的真愛快快來降臨。

全家月老便利店(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全家月老便利店(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限量竹木造咖真愛筷筷組,讓真愛快快來!


許多人拜月老時,一定要求些姻緣小物放在身邊招桃花。全家這次與大稻埕在地文創品牌結合,即日起~11/3用全家會員點數800點加價購,可入手多款招福、姻緣小品,除了有充滿台灣文化意象的「福來許」迪化老街建築鍋墊及杯墊,還有城隍夫人月老背貼、城隍爺虎爺背貼,可以黏貼在手機、筆記本或包包上,隨時帶著走;能夠洗去一身宅味,滿身清香的「大春煉皂」,萃取在地的米、茶、中藥3物入皂,潔淨肌膚,摸起來水嫩柔細;以及女孩兒最需要的「林三益」蜜粉腮紅兩用刷,刷去灰頭土臉,還妳漂亮門面,站在人群之中最亮眼,讓Mr. Right一眼看見。

全家月老便利店(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全家月老便利店(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多款在地文創小物,助你與有情人一生相許。

全家月老便利店(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中秋月圓人團圓, 2020年農曆8月15日(國曆10月1日)不僅是中秋節,也是月老生日,據說在這一天帶著月老最愛的甜食來拜拜,會比平常更靈驗,全家邀請大家一起到台北霞海城隍廟參加月老的祝壽生日趴,當天只要攜帶「極鬆餅」系列任一商品去拜拜,並拍照打卡上傳IG,就可在現場兌換限量「月老生日趴踢包」,裡頭有吃甜甜結好緣的極鬆餅、把戀人夾緊緊的「夾心匠土司」以及最重要的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御守,守護你的良緣。

全家月老便利店(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農曆8月15日是中秋節,也是月老的生日。


不論是正在尋求有緣人,或是想從曖昧修成正果,今年中秋快來全家月老便利店,讓各種必拜美食與姻緣小物幫你一起多灑點緣份,求得有緣有份,發現幸福就在不遠處,「緣來」全家真的可以為你找一個家。此次合作也將支持「台北霞海城隍廟」送暖到偏鄉計畫,求得好姻緣,又能做公益,也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這個行銷有點強!」

全家便利商店 X 台北霞海城隍廟 幸福聯名【月老便利店】
活動詳情:https://feverso cial.com/familymart/truelove-1612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