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三重小屁孩慘了!潑屎妹沒唬爛 真有竹聯堂口免費要幫她出頭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21歲邱姓女子19日深夜在信義區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潑糞,而她也在臉書透露,媽媽遭人毒打傷勢不輕。對此,24日邱女接受《ETtodaty新聞雲》專訪時,面對現在隨時都有被跟蹤、傷害的危險,更自曝現在有地方兄弟,像是四海、竹聯幫或是做八大的,都要幫她,現在隨著邱爸的黑歷史曝光,證實邱女沒唬爛,真有竹聯堂口要幫她出頭。

▲債主教唆3名小弟闖入邱家。(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債主教唆3名小弟私闖邱家暴力討債連警察都上門查看。(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採訪中邱爸陸續接到各方兄弟關心電話 。(圖/記者張君豪攝)

▲採訪過程邱爸不斷接到來自各方的兄弟關心電話。(圖/記者張君豪攝)

24日採訪過程中,邱爸不斷接到昔日獄友、聽聞邱女兒遭襲,道上兄弟甚至是竹聯幫東區某堂口老大的電話紛紛來打詢問狀況,但邱爸不斷強調真的不想再用幫派方式處理事情,才會隱忍至今。但如今對方卻為了這幾十萬的債務,想方設法擾亂讓他們無法過上安寧日子,實在倍感無力。

19日在信義區潑屎的人,是住三重21歲柯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之前與邱女發生口角,再加上是因為不滿自己被邱女嫌矮,才憤而做出如此誇張行徑。但這也只是柯男的片面之詞,對於「真正」為何遭潑屎,邱女則是提出自己的四大疑問,也指出可能過去她爸爸曾跟地下錢莊借錢,她有出面替爸爸擋了這筆警告;第二個原因則是她自己跟前員工的糾紛,當時她底下員工介紹了朋友跟她借錢,但後來跑路;第三個原因則是大家知悉,她媽媽與李小姐的債務糾紛,最後一個可能原因,就是和一名曾在夜店連續2週賞她巴掌的周小姐有關。

▲昔日可愛邱女依偎在爸爸肩上十分溫馨。 (圖/翻攝自Facebook/邱女臉書)

▲昔日可愛邱女依偎在爸爸肩上十分溫馨。 (圖/翻攝自Facebook/邱女臉書)

但不管是哪種原因,現在有爸爸道上「麻吉」可以罩她,也願意為她處理這些事情,想必是誰「潑糞」應該很快就能水落石出,也能儘快結束這齣潑糞疑雲劇情,不過邱爸十分不願走回頭路的江湖方式來處理,因此目前各路大哥的「好意」都被他擋住,但之後過程是否可能「擦槍走火」還待觀察。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獨/潑屎妹親曝「4個可能原因」 身陷危機:這些人都要免費幫我

獨/潑屎妹媽媽被毆…驗傷單曝光!手、肋骨、腰椎骨折 她怒炸

獨/起底潑屎妹爸黑歷史!最強要犯薛球是他麻吉 擁豐厚幫派人脈

獨/錐心隱忍妻女被毒打凌辱 潑屎妹爸:難道要逼我走回江湖路保護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