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去前男友家過夜 幫忙「開導」他16歲兒竟然熱心到床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女警前往前男友家過夜時,竟然向對方年僅16歲的兒子下手,趁家長睡著時偷跑進少年房間發生關係,少年後來將事發經過告訴19歲姐姐才讓事件曝光,因為和未成年發生性關係被判處1年徒刑,並終身登記為性罪犯。

現年46歲的女子畢曉普(Shauna Bishop)原本在沙加緬度郡(Sacramento County)擔任治安官,她和前男友分手1年後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後來甚至與對方妻子也成為朋友。

2019年4月28日,前男友與妻子因為擔心進入青春期的兒子出現偏差行為,便邀請身為女警的畢曉普到他們家作客幫忙開導,晚間過夜時,畢曉普趁著少年母親熟睡時偷偷闖入對方房間,和其發生性關係並且口交,家長發現真相後向加州佛森市(Folsom)報案。

當局隨即對畢曉普展開調查,原本她是以帶薪休假的形式接受調查,同年8月被正式逮捕才辭去警務,本月23日因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被判刑1年徒刑、5年緩刑以及180小時社區服務。

當局強調,畢曉普任職警長辦公室5年期間,從未在工作中與受害少年接觸,此事件也是發生在她的私人休假時間,所以她的罪行與警務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女子到前男友家作客,竟然偷跑進對方兒子房間。(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女,床,腳,性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