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嗆苦苓「台獨腦殘帶風向」:我就是中國人,怎樣?

▲▼新黨《庶民起義 台灣再光復》大會-黃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共軍近期不斷不斷擾台,引發民眾恐慌憂心兩岸開戰,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臉書表示,如果真的開戰,自稱中國人的是否應該看管起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回嗆,台獨腦殘在帶風向,要把台灣的中國人關起來,「我就是中國人,怎樣?」

黃智賢25日在臉書批評,蹭台獨的苦苓,幾天前,開始鼓吹,要把「在台灣自稱中國人的看管起來,以免裡應外合!」他一個人,單槍匹馬,就足以證明,台灣已經墮落到何等低等動物的地步。

黃智賢表示,「我就是在台灣的中國人,我且是中國台灣人,我大聲說過,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中國終將統一,台獨這麼不爽,是狗急跳牆,還是最後的瘋狂?」

黃智賢提到,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台獨和港獨,這麼恨中國人?如果你知道台獨和港獨的思想源頭,源頭都來自帝國主義對殖民地的控制,就會明白,這種表面無厘頭的恨,有強大的帝國主義根源。台獨的根,最主要,是來自日本和美國對台灣的浸染,日本軍國主義對中國的踐踏,是日本式台獨,美國對黃種人的歧視,和對共產主義的恐懼,早就美國式台獨。

黃智賢也警告,有人萬分迫切的渴望,台灣千萬,要幫美國和日本,向大陸殺第一刀,所以不斷提出,要轟炸大陸大城市,炸三峽大壩這種喪心病狂的提議。而這些出來帶風向的,是不是要讓台灣人,做他們手中的刀子,在台灣,先掀起腥風血雨?要圈禁中國人?她反擊苦苓,「我就是中國人,我是中國台灣人,你要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