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催票! 邀全民一起票選「台灣豬標章」

▲▼蔡英文邀請國人一起投票,選出台灣豬識別標章。(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邀請國人一起投票,選出台灣豬識別標章。(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面對美國萊克多巴胺豬隻開放進口,為讓消費者辨別台灣豬產地,農委會舉辦「台灣豬識別標章」比賽,邀請國人投票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台灣豬識別,總統蔡英文25日也在臉書宣傳,呼籲大家快去投票。

「台灣豬識別標章」,邀請國人共同設計,最後收到2352件作品,評選出18件入圍作品,即日起至9月28日開放投票,還有機會獲市價500元台灣畜產品。

蔡英文表示,對優質的台灣豬有信心不怕競爭,現在台灣豬除了準備重返國際市場,更要在國內落實標示,讓消費者可以一眼識別、安心購買。歡迎大家在下週一28日傍晚前,一起上網票選台灣豬識別標章。

針對萊豬進口爭議,立法院會25日院會處理有關進口含萊劑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的9項行政命令,原本僅需交付相關委員會備查,但朝野黨團提案將行政命令改交付經濟、衛環委員會等5個委員會聯席審查,經過現場無異議通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美豬美牛9項行政命令闖關「改審查」 立院朝野大戰聯席會
一階達標!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勿卡案
江啟臣籲中選會別卡「食安公投」:反瘦肉精民意高達7成

更多熱門新聞...

江啟臣力邀蔡英文辯論「萊豬」:真相將會越辯越明!
江啟臣邀總統辯論美豬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說明真相
食安超越藍綠! 江啟臣: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