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驚傳「乘客廁所自殺」 目擊者:脖子有繩索!半小時急降1萬公尺

▲▼ 大型國際機場,試飛,中國國際航空,國航,飛機,客機。(圖/視覺中國)

▲中國國際航空。(資料圖/視覺中國)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客機CA4230,23日由福建福州長樂國際機場起飛,飛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不料在飛行途中發生乘客自殺,當晚9時29分備降湖南長沙黃花機場,該名旅客送到當地醫院後死亡。

據《上游新聞》報導,CA4230航班在飛行途中出現緊急情況,於當晚9時29分備降長沙黃花機場。機上一名旅客出現自殺行為,經緊急搶救送到長沙當地醫院後死亡,目前家屬尚未前往該院認領遺體。

▲▼  國航客機乘客自殺  。(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機上乘客聊天記錄。(圖/翻攝自秒拍)

目擊者透露,涉事男子在洗手間自殺,脖子上有像繩索的東西。另一名乘客則說,飛機進入巡航高度後,機艙內出現緊急情況,當班機組立即參與到特情處置中,機上有醫務人員也加入到了搶救乘客的隊伍中,「期間半小時內,飛機從10500米高度急速下降後備降在長沙機場」。

出行軟體「航旅縱橫」的旅客點評欄目中,也有乘坐當次航班的旅客留言表示,「為空乘及所有機組人員點贊,出現突發事件,反應迅速,冷靜處理突發事件」。飛常准軟體顯示,該航班備降原因為航班上出現醫療緊急情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班機延誤近3小時 。(圖/翻攝自微博)

▲▼  國航客機乘客自殺  。(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