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售荷70億元愛三導彈 強化北約空防戰力

▲美國軍售荷蘭「愛國者三型分段強化構形(PAC-3 MSE)防空飛彈。(圖/擷取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美國軍售荷蘭「愛國者三型分段強化構形(PAC-3 MSE)防空飛彈。(圖/擷取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24日指出,國務院已批准對荷蘭的軍售案,將出售愛國者三型分段強化構形(PAC-3 MSE)防空導彈,相關設備總額約達2.41億美元(約新台幣70億元),希望藉此強化北約同盟國的空防戰力。

根據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的新聞稿指出,荷蘭當局要求購買34架愛國者三型分段強化構形(PAC-3 MSE)防空導彈,還有8套圓形教練機(MRT),6組空輪訓練器(ERT),4組防滑套件,以及其他並行配件。

此外,此項軍購案還包含維修退換、後勤支援等服務,合約總額達2.41億美元(約新台幣70億元)。

這項軍售案的承包商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Martin, Dallas, TX ) ,可望改善荷蘭的防空能力,對付當前局勢和未來的威脅。以荷蘭現有的軍備而言,吸收這些新進設備可說是毫無負擔,且有助於提升當地的政治穩定和經濟發展,並不會破壞該區域的軍事平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