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酸爆陳柏惟「巨嬰說」:專門當側翼的朋友要多進教室學習知識

▲朱前主席在台中與顏清標董事長、胡志強市長、顏寬恒委員、顏莉敏副議長,推薦在地小吃「台灣健康豬全餐」。(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在台中與顏清標推薦在地小吃「台灣健康豬全餐」。(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3Q哥」陳柏惟昨在臉書酸藍杯葛,稱「中國巨嬰黨自己不想上課,就把教室鎖起來」,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自己最近回到校園教書,這一位專門當別人側翼的朋友,希望他能多進教室、多有知識、多多學習。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赴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發出甲級動員,決定攻佔議場並佔領質詢台。對此,陳柏惟在臉書上批評,上次考監質詢與拜訪就被中國巨嬰黨「媽媽十元」廢掉,「跟你講台灣的國際關係要小心前進,你下面的巨嬰們又拍自慰影片去海峽論壇與螂同行」。

陳柏惟指出,現在連輪到別的政黨質詢,中國巨嬰又跑到官員備詢台要「爸爸惜惜」癱瘓國會,「中國巨嬰黨不上班可以滾遠一點,不要把別人的質詢權變不見好嗎?」他批評,「你們也差不多就好,台灣民眾選你們出來罷課翹班上政論刷存在感逆」。

針對陳柏惟的言論,朱立倫上午前往台中時推薦在地產品前受訪表示,他最近在台大、東吳都有開課,像這一位專門當別人側翼的朋友,希望他能多進教室、多增加知識、多多學習,相信他未來能夠少當側翼。

▲朱前主席在台中與顏清標董事長、胡志強市長、顏寬恒委員、顏莉敏副議長,推薦在地小吃「台灣健康豬全餐」。(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在台中與顏清標董事長、胡志強市長、顏寬恒委員、顏莉敏副議長,推薦在地小吃「台灣健康豬全餐」。(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