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球狀」新音箱登場! 同時發布雲端遊戲服務「Luna」

▲Amazon Echo。(圖/Amazon提供)

▲Amazon Echo。(圖/Amazon提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亞馬遜在 24 日舉行的線上發表會上,宣布推出第四代 Echo 智慧音箱,採用三吋低音喇叭、雙發燒高音揚聲器和新的杜比處理技術,外觀設計改為球形設計,並改善音質性能,售價100美元,共有黑、白、藍三款顏色可供選擇。另外,還有一個球形 Echo Dot 售價50美元。

此外,亞馬遜還推出一款家用飛行保全監視器「Ring Always Home Cam」,預計明年上市,售價250美元,可以按照事先設定的飛行路徑,在室內偵測可疑的活動。

亞馬遜還推出遊戲訂閱服務「Luna」,價格為每月5.99美元,標榜玩家不必花錢購買高價的主機或遊戲,據稱 Luna 可在 Mac、PC、Fire TV、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跨平台工作,並可與 Apple 設備相容,並有 Luna Controller 的設計來搭配使用。

在智慧音箱市場中,亞馬遜的銷售始終領先 Google 和 Apple 等對手,Apple 近年也試圖將音箱的價格下壓。亞馬遜則致力於擴大語音助理 Alexa 的服務。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