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新型充電線照片外流! 編織材質更耐用

▲▼             。(圖/記者謝仁傑攝)

▲iPhone 12 新型編織充電線。(圖/取自Twitter/@Mr·Whit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iPhone 12 系列雖然不再會隨機附贈 EarPods 和充電器,不過據傳會附上充電線,而且會用更堅韌的編織材質包覆。國外爆料人士洩露了一組疑似 iPhone 12 充電線的照片,為 Lightning 對 USB-C 的連接線。

首次提出編織充電線概念的爆料人士是 @L0vetodream,它在於 7 月首次第一次提出 iPhone 12 將配備更先進、更堅韌的編織線;近日 @Mr·White 分享了一組圖片,與先前 @L0vetodream 分享的相同,是 Lightning 對 USB-C 的編織連接線。

編織線設計較目前的橡膠充電線更加耐用,避免使用久了邊緣磨損,而產生斷裂的困擾;對於 iPhone 用戶來說,充電線易磨損是長期的困擾,而蘋果新充電線也可以支援快速充電,據說可以在30分鐘內提供 50% 的電量。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 發表日10/13! 預購、正式上市時間出爐

錯過 iPhone 舊機換新機的「關鍵時刻」! 果粉損失最高破萬元

10/13 即將登場! iPhone 12 新機傳聞總整理:售價規格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