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沙士、泡麵中千萬發票!台中全聯開出一張特別獎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財政部今(25)日公布最新一期2020年7至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全聯福利中心表示,本期統一發票共開出一張千萬特別獎,開出的幸運門市為沙鹿中山,消費者花費771元購買沙士、黑木耳露、泡麵等民生用品,即中了1千萬特別獎。

▲▼全聯門市。(圖/資料照)

▲全聯福利中心2020年7至8月開出一張千萬特別獎。(圖/資料照)

全聯表示,7、8月份共開出超過40萬個獎項,提醒期間有到全聯消費的民眾,不要忘記對一下手中的發票,以免錯過領獎。

另外像7-ELEVEN超商也統計,這一期有2位消費者獲得千萬大獎,一人在新北市土城區的頂孝門市購買35元的統一麵包;一人在高雄市岡山區的昶林門市購買125元的生活用品。另還有5位200萬得獎者,而雲端發票專屬獎有2位百萬得主。

是你嗎?35元買麵包中千萬發票!小7開出2名特別獎、5人中2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