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發射10彈道飛彈 蘇貞昌:浪費人民血汗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軍演發射10枚彈道飛彈,再度挑起台海區域穩定和平的敏感神經。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說,每一個飛彈也都是人民血汗錢做的,其實如果能夠把這些錢用來照顧人民,應該是國家的責任、政府的責任,如果用來威脅破壞區域的和平,更是不該。

▲▼蘇貞昌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2次追加預算案」並備質詢 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赴立院針對「紓困3.0」預算案報告並備詢,會前受訪被問到中共解放軍軍演時表示,每一個飛彈也都是人民血汗錢做的,其實如果能夠把這些錢用來照顧人民,應該是國家的責任、政府的責任,如果用來威脅破壞區域的和平,更是不該。

蘇貞昌強調,不論敵人或對手或對於區域和平不尊重的國家,對台灣怎麼騷擾,台灣的人民同舟一命,政府跟人民一定會堅決維護國家的安全,不必浪費人民的納稅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